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博山区中医院来我院交流实习教学工作

2021年01月09日 17:40 花楷 点击:[]

  1月8日上午,博山区中医院副院长孙静一行来我院交流实习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耿磊、教务处、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耿磊副院长对孙静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历程、生源结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科研申报、内涵发展等作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国家大健康的时代背景下,能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孙静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建院历程、科室设置、特色专业、重点专科以及医院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医院对实习教学工作十分重视,希望能够借助实习带教,营造医院良好学术氛围,带动医院科研能力进步。
  此次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附:
  博山区中医院是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全面合作医院、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淄博(博山)分中心,博山区中医院建于1956年,是集医疗、预防、康复、保健、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院,市级文明单位。2018年9月完成了新院搬迁,目前骨伤科是淄博市卫生行业名科、重点专科,脾胃病科是山东省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第四批中医药重点专科,针推科为淄博市中医药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上一条:院长韩冰到附属医院调研走访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