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13日 16:27 赵婉彤 点击:[]

  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杜敏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集团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杜敏副院长要求,一是各专项工作小组要按照《通知》的要求,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全体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行程。三是在春节期间做到“不串门”、“不聚集”,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祝福问候,切实降低聚集性风险。

上一条:我院三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