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教职工收到消费扶贫新春礼包

2021年01月19日 21:24  点击:[]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9日,满载着新春祝福和浓浓爱意的新春礼盒运抵学院,这是来自鲁商集团党委的一份意义非凡的新年祝福。学院第一时间将这份祝福送至每一位教职工手中。
  2021年春节福利由集团统筹发放,其中包含了鲁商集团党委春节慰问信和来自“扶贫832”平台援藏、援疆、援渝、援青的消费扶贫大礼包。
  收到集团党委慰问,共享集团发展红利,老师们备受感动与激励,为集团2020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也对集团加速转型、提质增效的2021年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牢记“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国企使命,用实际行动参与到集团改革发展大局。新的一年里,齐鲁医药学院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并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