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暨博山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

2021年03月01日 15:37 朱素英 点击:[]

  3月1日,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暨博山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副院长杜敏主持。

  会上,杜敏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早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生处负责人根据《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在前期筹备工作中安排科学合理、准备充分细致,结合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老师要提前到位,保证服务精准;二是要切实掌握学生信息,包括家庭成员出行信息;三是要坚守安全底线,特别是注意交通安全;四是严格按照省市、集团和学院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五是加强师生交流和家校沟通,确保开学和搬迁平稳有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和2个专科专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