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荣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文化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25日 11:17  点击:[]

  近日,从《山东省公安厅关于对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鲁公通〔2021〕31号)文件获悉,我院安全保卫处被山东省公安厅授予“2020年度全省高校文化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把学院安全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的要求,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深化安全能力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特别是2020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防疫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形成工作“双闭环”,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显著。




上一条:学院获批一项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条:淄博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在我院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