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15:10 刘景泰 点击:[]

  为进一步统筹安排学院就业工作,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副院长杜敏,学生处、团委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

  会上,刘纯景从落实责任目标、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招聘服务、支持国家建设、优化指导服务、开展精准帮扶、拓宽就业渠道等八方面详细总结了2020年就业工作。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杜敏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体人员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要认清形势早谋划、明确目标早动手、特定模式深发力,及时有效转变工作思路,确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举办教科研主题沙龙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