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14:30  点击:[]

全校师生: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体验,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11月22日起“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简称办事大厅)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事大厅”是学院新的信息门户和服务入口,集校内应用、流程办理、服务事项、校园资讯为一体,让师生能够清晰了解办事流程,快速找到线上应用和服务。
  二、“办事大厅”已上线服务事项可以直接在线办理,每个服务事项都有明确的办事指南和办事流程,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
  三、PC端入口:师生通过学院官网上方链接 “办事大厅”进入,或在浏览器输入访问地址:“http://service.qlmu.edu.cn/”。
  四、移动端入口:师生均可以关注齐鲁医药学院“企业微信”并进行认证后登陆办事大厅,具体方法见附件。
  五、“办事大厅”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学院将根据师生需求,不断增加服务事项,完善服务流程。欢迎广大师生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QQ群810510674,电话:2829136。
  


信息中心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齐鲁医药学院2022年“为书寻家,惠泽后学”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致齐鲁医药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