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6日 10:40 祝丽丽 点击:[]

6月24日,公共教学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6名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阅读,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抒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主持。

诵读中,领诵人铿锵有力,跟读者循声附和,大家心灵产生了共鸣,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课。3名党员教师以“探究式微党课”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收获与体会,营造了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
  赵增博在总结中讲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教师党员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受到激励,从党的优秀传统中得到教育,从党的成功经验中获得启迪。要更好地领会和贯彻党的指导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为学生办实事”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