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26日 10:49 祝丽丽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4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主持。

在赵增博带领下,新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一起重温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代表、学科带头人高红玉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赵增博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树立诚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务实谦逊的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品质和不畏艰苦敢打硬仗的精神;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做好我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