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 勇于担当 奋战新学期”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13日 15:54 机关党支部 点击:[]

8月13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 勇于担当 奋战新学期”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公培强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公培强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

围绕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公培强强调,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要深学、细悟、笃行,要学会用“七一”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为学院新学期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对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认领任务、制定措施、重视落实,齐心协力、扛起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得到不折不扣落实,为校园干净、安全尽职尽责。三是紧盯新学期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深落实。支部所属部门要按照学院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列出新学期重点工作清单,制定任务完成时间表,确保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四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新学期工作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日常学习上等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尤其是在疫苗接种工作中,不仅要带头接种做到“迎接紧接”,更要带动、说服身边亲朋好友自觉接种,为切断病毒传播链、铸造免疫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做表率,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感悟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走进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