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教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6:01 杨冬华 点击:[]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育人使命”——学习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路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李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他扎根山区,忠于职守,甘于寂寞,默默奉献,模范践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他勤奋敬业,刻苦钻研,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关爱学生,悉心育人,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当地群众的称赞。退休后,他设立了“振华奖学扶困基金”,帮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和老师。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李振华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同时也倍感激励,在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深入学习李振华同志信念坚定、牢记宗旨的政治品质,爱岗敬业、传道授业的高尚师德,大爱无声、为人师表的高尚品格,安贫乐道、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努力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