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争创文明校园,净化美化环境”——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5:26 常玉洁 点击:[]

为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助力学院争创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10月1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争创文明校园,净化美化环境”活动,各二级学院的师生志愿者积极参加其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捡拾校园花圃、树丛等处的“隐匿”垃圾和清理办公区、宿舍区的“卫生死角”,干劲十足,互帮互助,不怕脏,不喊累,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师生们一同努力,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同学们表示要更加爱护校园环境卫生,加强对周边同学的环保宣传,争做校园清洁卫士和优秀志愿者,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重阳敬老情,温暖志愿行——学工党支部到周村区保健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仁心辅导员工作坊”青年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