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重阳敬老情,温暖志愿行——学工党支部到周村区保健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22:43 石烜琳 点击:[]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学工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和13名团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赴周村区保健养老护理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讲解常见的老年病和日常护理知识,指导他们正确用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们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都透露出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老人们一句朴实的“谢谢”,是对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认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还送去了精神上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师生对志愿服务精神的领悟与理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上一条:“医路有您同行,缅怀无语良师”——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世界解剖日追思致敬活动 下一条:“争创文明校园,净化美化环境”——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