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到淄博高新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10月15日 17:20 石烜琳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0月13日,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淄博高新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知识教育。

讲解员依次讲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毒情形式以及毒品仿真样品等内容,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段段触目惊心的文字,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师生们还通过看视频、体验VR禁毒等,身临其境的感受毒品危害。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毒品伤害自己、破坏家庭、危害社会,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预防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禁毒斗争贡献力量。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医路有您同行,缅怀无语良师”——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世界解剖日追思致敬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