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15日 17:31 祝丽丽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以“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为题,把党史学习与廉洁教育相结合,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洁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赵增博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圣地延安的故事和毛泽东主席勤廉修身、周恩来总理廉洁奉公等生动感人的廉洁故事。他讲到,廉政教育学习活动通过读故事、谈感受的方式,将廉洁故事里革命前辈追求勤廉的感人言行,在党员中传播发扬,有助于涵养清正廉洁价值观念,形成一道思想意识‘防护墙’,将不良风气拒之门外。希望通过开展廉洁教育,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保持清醒头脑,有洁身自好的“清功”;要坚守道德底线,有公私分明的“硬功”。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发挥“探究式微党课”党建品牌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选党史里的廉洁故事,开展丰富多彩的读党史谈廉活动,做到“读史明理、读史增信、读史崇德、读史力行”。与会的教师党员表示用这种讲故事、谈感悟的形式,传播廉洁观念更能打动人,影响人。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的“一对一共建党支部”,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的部分教师党员也一同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