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事”之研学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16:51 郗红娟 点击:[]

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18日,药学院党总支走进碧桂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研学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常见中药连翘、蒲公英等原植物形态、药用部位、功效应用,对中药标本制作过程、中药熬制器皿选择、熬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现场还向社区居民发放自制中药茶饮。在宣传中医药文化的同时,党员们还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病人如何健康饮食、自我保健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对提升居民健康生活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来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