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01月02日 10:05 管孝振 点击:[]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1月1日,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年教师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畅谈2021年工作学习成果,分享成长经历、生活感触和暖人故事,并对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对公共教学部今年荣获鲁商集团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党支部”“淄博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获得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冠军”和“党史学习教育合唱比赛一等奖”,表示由衷的自豪与喜悦。

党支部书记赵增博介绍了公共教学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晋升职称、获评“教学名师”“骨干教师”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对申报课题开展教学科学研究、代表部门参加各类教学比赛的老师们予以鼓励,对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助人为乐、默默奉献的老师们给予表扬,向所有为学院发展和部门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们点赞打call。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做为学院发展的奋斗者、追梦人,在“五育并举”工作格局中,积极发挥体育、美育和公共课程独特的育人功效,在应用型本科建设中做出公共教学部的新贡献、新业绩。


上一条: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期末考试完成 下一条: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教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