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7:11 亓靖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下简称西部计划)的招募工作,近日,学院举行宣传活动,鼓励青年学生到西部建功立业,共计800余名学生参加。

5月8日,学院召开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线上分享会。庞喧、纪英杰2位校友为同学们分享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工作、生活情况及人生感悟,并鼓励应届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5月10日,学院举行西部计划线下咨询活动。学生工作部人员与现场同学就西部计划的报名事项、优惠政策、选拔流程及服务地区选择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西部计划,坚定了志愿服务西部的决心。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为西部地区输送近200名品学兼优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学院先后两次被团中央授予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荣誉称号。2022年项目启动以来,青年学生踊跃报名,目前已有近100名同学报名参加。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促就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