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

2022年05月19日 09:56 肖雯 点击:[]

5月1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出席,学生工作部、口腔医学院负责人以及4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负责人参会。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学院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纳入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部署,加强部门联动和协同配合,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就业需求,为学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口腔医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口腔医学人才需求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交流。

杜敏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校企双方建立良好的互动合作沟通机制,保持紧密联系,切实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立足实际,突出目标导向,培养所需人才,加强毕业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精准匹配岗位需求,深挖就业岗位资源,推进人才供需对接,在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上一条:对标优秀,改革创新——教务处积极落实学院全面创新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