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学联学生会成员专题培训

2021年04月23日 15:48 石烜琳 点击:[]

  4月21日,学院团委召开学联学生会专题培训会议。学生处处长、团委副书记刘纯景,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代表参加,团委副书记王雪主持。

  会上,刘纯景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各级团学组织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使红色历史深深植根于心。
  王雪对团委、学生会的党史学习、制度学习、作风建设、“希望小屋”建设等方面作了安排。她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职能定位,加强作风建设,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的作用。
  此次会议,使全院学生会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我院推进团学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团学干部作风整顿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山东女子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中医针灸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