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赴山东女子学院交流学习

2021年04月28日 10:50 杨丽君 点击:[]

  4月27日,护理学院院长王丽等一行3人赴山东女子学院就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建设规划、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副院长孙旭友等参加交流。

  会上,闫小红院长详细介绍了社会与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建设历程、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先进经验、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教材选用及实验实训中心规划情况。王丽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养老服务管理专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推动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山东高校信息网系统使用培训 下一条:学院团委开展学联学生会成员专题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