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获奖

2021年09月14日 20:44 王博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获奖名单,口腔医学院教师张宇的作品《鲜花为你静静绽放》获得山东省经典诵吟大赛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王鑫磊的作品《李白》获得大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在全省教育系统举办中华经典诵吟大赛,充分发掘中华优秀文化价值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提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能力,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增进文化自信和国家认同,为奋进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上一条: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致齐鲁医药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下一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