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首页 >> 正文

“回望百年光辉历程,争做时代有为青年”——院团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5:24 石烜琳 点击:[]

  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院团委组织开展“回望百年光辉历程,争做时代有为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伴随着窦房结乐队开场演奏《我的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感染着过往学生,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你看党旗飘扬的地方,有我唯一铁打的信仰,全力以赴春天的梦想,大道直行迎接新的曙光......”歌曲《党旗飘扬的地方》把“快闪”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挥舞着党旗、国旗,现场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大家跟随旋律,一起用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真诚祝福。

  此次“快闪”活动带领青年学子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激励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在歌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展现奋进之姿。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淄博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同诵红色经典,百年薪火相传”——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诵读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