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简介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14:31: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彰显特色校园文化,表现广大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丰富师生文化生活,特举办“最美校园”摄影大赛,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我眼中的美丽校园”,作品以风景、人物、静物等方式表现。全面征集反映学校建设发展、改革成就、教育教学成果、校园风光、师生学习生活的组图、合影照、团体照等方面摄影作品。
  二、征集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6月11日
  四、主办单位: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新媒体中心
  五、参赛要求及说明
  1.作品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反映广大师生的饱满精神面貌和学校的美丽景象。
  2.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如有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拍摄工具不限,相机、手机均可。
  4.单幅、组照(6-8张)均可。
  5.在对照片的后期处理中,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对画面可适度剪裁;彩色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含单色)。不接受经电脑特效制作合成的照片。
  6.投稿方式:作品以JPG格式的格式上传邮箱:luyixcb@163.com。按“《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部门院系”的形式命名。
  六、作品评选及奖励办法
  1、本次比赛成立评委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还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得票数按照一定权重计入总分,同时邀请校内外专业教师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2、凡参与者均可依据《学生手册》进行加分奖励,获奖作品将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3、获奖作品将被推选参加山东省“最美校园”摄影大赛。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3日

--------------------------------------------------------------------------------
上一篇新闻: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
下一篇新闻:公共卫生与医学检验系学术讲
 
Copyright©2015齐鲁医药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电话:0533-4619600 Email:wjyxybgs@163.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