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稷下书院成功举办英语原声配音大赛
--------------------------------------------------------------------------------
作者:公共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16:20:41   浏览次数:

518日,第三届英语原声配音大赛在阶梯教室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稷下书院英语沙龙主办,护理学院外护社协办。部分院系学生会主席和社团负责人及稷下书院的部长们到场观赛。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主要考察英语配音技术。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八人晋级决赛;决赛比拼的是英语配音情感,最终决出此次大赛的总冠军。护理学院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帷幕。决赛初始,为了增强神秘感,各位选手戴着面具进行了自我介绍,保持神秘感,并分别清配了一段原声来活跃现场气氛;随后进入正式比赛环节。本次比赛所配原声多种多样,涉及面非常广泛:有情节跌宕起伏的古代剧《甄嬛传》,有风趣幽默的动画片《功夫熊猫》,有诙谐搞笑的《疯狂动物城》,有感情丰富的现代剧《爱情公寓》,有印象深刻的经典剧《大话西游》,也有童话般的美剧《沉睡魔咒》……选手们对电影情节的生动模仿之余又融入了自身色彩,诠释了对角色的新理解。现场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环节。赛场工作人员将特制二维码投映在大屏幕上,场内观众扫码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场内评委同时进行投票。最终,16级护理学院的李嘉欣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至此,英语沙龙第三届原声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的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表演和创新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智慧聪颖的青春风貌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的文化建设。
--------------------------------------------------------------------------------
上一篇新闻:稷下书院第二届齐风游园会暨“最美人间四月天”征文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新闻:稷下书院举办“神农尝百草”活动
 
Copyright©2015齐鲁医药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电话:0533-4619600 Email:wjyxybgs@163.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