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英语主持人大赛活动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15:01:04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掌握过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给同学们一个更好地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一个从不同角度更好的接触英语的机会,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稷下书院主办了本次英语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1、复赛

1)自我介绍(包括对自己个性、特长进行简短介绍)。

2)选手可以自选题材围绕题材进行2-3分钟的演讲。演讲时口语流利,内容表达清晰。

2、决赛

决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个人主持,第二部分为团队主持。

112位选手随机抽取一个节目,按照主持人的标准用英语主持,主持时间为3-5分钟。

2)一共12位选手分为三组。每组主持一个团队节目,每个团队的每个成员扮演自己的角色,中间可适当添加动作使节目主持的节目更具有观赏性。

二、评分规则
  
1)英语口语标准,语音清晰,抑扬顿挫。
  
2)符合主持人素质。
  
3)选手之间配合默契。
  
4)表情动作自然。
  
5)衣着整洁、台风稳健、举止大方得体。

三、评分标准:
  
1)比赛成绩计算采取十分制。
  
2)共分成5个评分项目,每个评分点2分。
  
3)评分项目分别为表现内容、团队协作、发音和台风。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优秀奖6

另设1名最佳台风奖
五、报名方式:

联系人:于海涛   电话:17865928815 

到图书馆161605英语沙龙登记报名信息

六、报名时间:

截止到2015422 
--------------------------------------------------------------------------------
上一篇新闻:关于开展英语角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新闻:关于举办“国学达人”挑战赛的通知
 
Copyright©2015齐鲁医药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电话:0533-4619600 Email:wjyxybgs@163.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