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管理制度 文化建设 新闻通知 管理通报 生活小常识 学生处首页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山东万杰医学院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纳新通知
───────────────────────────────────────────────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13时35分23秒    浏览次数:

山东万杰医学院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纳新通知

各系:

    宿舍管理委员会(简称宿管会)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根据工作需要,宿管会将面向全体在校生公开招聘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简介

(一) 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是学生处团委依据学校的公寓管理的发展需要而设立的,挂靠在院学生会宿管部,并由团委、学生处宏观管理,公寓管理科直接指导的学生自我管理的学生组织。

(二) 宿管会宗旨:全心全意为大学生服务。

(三) 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二、纳新对象:2011级本科、2012级全体在校学生

三、纳新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四、纳新要求: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上进、肯吃苦、富有责任心。

(二)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三)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

(四)群众基础良好,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切实把工作深入到学生中去。

(五)以身作责、身先示范,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及不良嗜好习气。

(六)学生干部优先聘用。

五、纳新流程

(一)报名工作:

1. 报名采取各系推荐和自己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各系推荐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宿舍占楼层半数以上的系,每岗每系至少推荐2-3人(见岗位纳新表)。

2. 有意参加招聘的同学提交入会申请并填写报名表(男生到2号公寓225房间公寓管理一科领取报名表;女生到1#公寓238房间公寓二科领取报名表)。请辅导员、系分管领导签字后于2013927日前分别交到男、女生公寓管理科。

(二)资格审查:时间:2013927-28

(三)综合考核测评(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任用:6月初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结束,进行为期1月的试用,试用期满合格者正式录用。

 

 

                                                        学生处公寓科

   2013921

 
 

  More
·山东万杰医学院第八届宿舍文
·2013趣味活动分组情况表
·2013宿舍文化节趣味活动秩序
·山东万杰医学院第七届宿舍文
·防震逃生安全出口平面图及路
·各公寓住宿名单汇总表2010.6
  More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处领导来公
 
Copyrigh©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