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2021年09月15日 09:26 闫军玲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14日下午,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安保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园治安管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安全和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韩院长一行采用现场检查、询问工作人员、查看记录资料等方式,实地检查了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消防中控室、监控室、开闭所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整改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韩冰院长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扛实安全稳定工作政治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抓实抓细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常态化做好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对不能立行整改的,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的协同机制,齐抓共管、分工合作,确保学院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上一条:尽职履责 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收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