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3日 17:13 周燕 点击:[]

9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会议。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质控处负责人就2021年数据填报通知的内容作了解读,对本年度数据采集与填报、数据审核与报送等重要阶段的工作进度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介绍了本次数据填报的调整内容和注意事项。
  耿磊副院长从工作原则、填报依据、指标解读、沟通联系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认真研究指标内涵,确保数据全面准确,数据收集整理要突出展现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数据填报工作是学院的常规工作,是学院对一年工作的全面梳理。就做好数据采集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是明确分工、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数据精确无误;三是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数据采集,为学院决策管理和宣传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上一条:我院两项目获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院组织“新生首节课领导干部进课堂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