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魅力金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13:20 董庆涛 点击:[]

国庆假期期间,为丰富留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难忘的假期。

9月30日晚,伴随着“热力广场舞”的音乐响起,活动拉开了序幕。欢快的音乐、轻松的氛围吸引了假期留校学生陆续加入到广场舞队伍,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荧光夜跑”活动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夜幕中,他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运动场田径赛道上,涌动的人海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把整个校园点缀成了闪烁的欢乐海洋。

金秋时节,丰收的喜悦溢满校园,挂满枝头的海棠、山楂、桃子开始进入成熟采摘期。10月1日上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心怀喜悦地采摘果实,深深感受到了一颗颗果实的来之不易,品尝到了丰收的喜悦。

“抱团打天下”游戏,让参赛人员肩膀搭肩膀(或手拉手)围成一圈或站成一排,每次被挤出局的人不参加下一轮。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鼓励、认真比赛,现场氛围欢乐愉快。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老师们对留校学生的关爱,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假期生活,还认识了很多朋友,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珍惜时光、拼搏进取,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专业人才。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开展“衔水前进”“乒乓球快跑”“五人六足”“抢椅子”等系列活动,为留校学生的生活增添色彩。

上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两项目获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