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10日 21:29  点击:[]

10月9日下午,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财务总监白海龙出席,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安保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纠问题及整改情况。

韩冰院长指出,安全工作是底线,是学院工作头等大事。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不容有偏差,更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要完善制度,要对照学校安全督导重点项目一览表,进一步完善制度,狠抓落实。三是要对近期召开的安全会议精神和发布的文件进行再学习、再培训,要确保相关制度和规定落地落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魅力金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