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6:38  点击:[]

为积极响应“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10月12日,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网络安全周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信息中心主任贾继山主持,活动特邀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李琳警官就网络安全意识作专题讲座。
  李琳警官强调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不仅能给我们带来便利,同时也潜在着很多安全问题。她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全面分析了当前互联网的安全形势,解读了网络空间威胁与挑战、网络空间安全的基本问题,并普及了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和了解,将不断增强自身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防止网络成瘾,为营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科普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网络安全征文比赛、主题班会等活动,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良好习惯,不断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


 

上一条:乌海市乌达区中心医院来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