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中心医院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1年10月15日 08:42 亓靖 点击:[]

10月14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委主任、乌达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海宽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学院副院长耿磊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学生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座谈会。

耿磊副院长对刘海宽主任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乌达区中心医院在我院广纳人才,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刘海宽副主任从医院规模、人才引进政策、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期望双方能够建立人才输送渠道,密切联系、长久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双方围绕着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此次洽谈会打开了我院北方地区就业合作通道,对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北方就业基地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过硬党支部建设质效评估 下一条: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