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16:03 赵婉彤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韩冰、纪委书记周立峰、财务总监白海龙出席,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安保处、学生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集团安全检查组在学院安全专项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韩冰院长强调,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安全工作是底线,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学院首位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部门安全责任人要做好工作部署和督导,不断提升安全工作能力。三是要强化全员抓安全意识,对于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做到全员参与、全员传达。四是要强化规范安全建设,建章立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规定,把安全工作这项长期工作做好。五是要强化持续改进意识,认识到检查督导是动力,从而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水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4项作品在山东省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优秀教育技术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