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外包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年11月02日 16:33 赵婉彤 点击:[]

11月1日,学院召开外包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冰,财务总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海龙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学院各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磊主持。

会上,韩冰院长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就外包服务人员团队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做法作了汇报。
  韩冰院长强调,一是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外包服务人员的管理,把外包服务人员作为内部疫情防控的重点。二是要认真做好外包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外包公司应加强教育,让全体服务人员掌握疫情防控标准、政策、知识,增强服务人员防护意识。三是外包服务人员要服从属地化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和报备程序,减少聚集性活动和会议,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外出。
  会议要求,要加强日常管理,凡进出学院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信息等,需随身携带出入证;全体师生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省内跨区流动,积极配合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工作;要对学院内部公用设施、公共区域及密闭空间加强清洁消杀,保持通风和环境清洁卫生;要全面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流程,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上一条:雪停路净——学院师生扫雪除冰保安全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