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雪停路净——学院师生扫雪除冰保安全

2021年11月08日 14:32  点击:[]

11月7日,淄博市全市范围内普降大雪,平均降雪量达10-15毫米,积雪深度4-8厘米。一时间校园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在欣赏初雪的同时,突如其来的大雪也给师生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保障师生正常学习、生活,8日清晨一上班,学院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对学院主干道、教学区、办公区、学生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道路进行扫雪除冰。全体师生员工按照责任分工,分别到达指定区域,党员们冲锋在前,师生们不甘落后,纷纷拿起铁锨、除雪铲、扫帚等工具,冒着严寒、顶着冷风、任劳任怨,短短2个小时各区域的积雪已清理完毕,用行动确保了“雪停路净”。

校园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冬日校园最美的风景。


上一条:淄博市教育系统“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青年宣讲团成立暨首次宣讲大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外包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