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临床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2021年11月17日 18: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助产学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6日上午,我院在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临床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耿磊,桓台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金雁,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勇,院长周克水,副院长于敬春出席,学院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院委会全体成员、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医院纪委书记李冰主持。

张勇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建设成为齐鲁医药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是院校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是提升医院医教研水平的新机遇、新起点,标志着医院在科研教学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医院将继续深化院校合作,拓展共建领域,开创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金雁副局长表示,院校联手是医疗单位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医院要抓住本次机遇,强化“科教兴院”意识,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健康桓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耿磊副院长指出,本次揭牌是齐鲁医药学院与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教学合作的又一件盛事,是双方加强教科研合作的重要成果,校院双方将真正实现以教促医、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希望医院以齐鲁医药学院临床教学医院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临床教学意识,不断更新医学教育理念,着力推动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健全完善教育教学管理运行机制,真正实现校院共育的合作机制,为淄博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桓台县百姓的医疗保健做出贡献。

耿磊副院长与李金雁副局长共同为临床教学医院揭牌。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孙辉作教学管理工作汇报,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实习就业职工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院“十四五”事业规划编制工作获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下一条: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