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通过水平衡测试评审

2021年11月26日 22:37 孙文萍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周村区水利局节水专家组一行10人对学院水平衡测试工作进行评审,学院财务总监白海龙,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学院用水节水情况介绍和测试机构对学院供水测试工作情况汇报、审查了水平衡测试报告、实地察看主要用水设施。专家组表示学院各项测试工作准备充分,计量仪表齐全,用水管网布局合理,各楼宇用水设备均为节水器具,用水节水指标计算符合有关规定,整体用水水平较高。专家组对学院水平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通过水平衡测试,进一步摸清了学院用水现状,分析了用水节水情况。后勤管理处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和建议进行完善整改,努力争创省级节水型高校。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水平衡测试工作,6月份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制定了详实的工作计划,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为顺利通过此次水平衡测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3项课题获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培训师)竞赛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