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08日 16:46 花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医学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8日上午,学院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践教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院长韩冰、顾问高培福、市疾控中心主任崔峰出席。副院长耿磊主持仪式。

韩冰院长对崔峰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今年顺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下一步将按照国家标准做好专业学科建设。希望学院与市疾控中心通过实践教学合作,促进我院预防医学专业优质建设和快速发展,也为淄博市培养更多合格的公共卫生人才。

崔峰主任简要介绍了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和新址建设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市疾控中心十分重视学生实习教学和毕业就业工作,在培养人才方面责无旁贷,希望市疾控中心与学院深化教研合作,为提高淄博市公共卫生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韩冰院长与崔峰主任共同签订《齐鲁医药学院 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教学协议书》。

市疾控中心科教信息管理科、学院教务处、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齐鲁医药学院第一医院参加山东省县域医院联盟第五次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大会 下一条:关爱职工在行动 健康体检暖人心——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