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习会

2021年12月11日 16:57 翟文泽 点击:[]

近日,我院成功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支持单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制定建设方案以及任务书,细化任务措施,并邀请专家来院指导。12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习会,邀请潍坊医学院副院长卢国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玉良来我院指导,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韩冰院长对卢国华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是促进高等学院分类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应用型大学转型,实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韩院长就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作了介绍。

卢国华副院长详细解读了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领导讲话精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以及《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王玉良处长就学院建设方案以及任务书进行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学习,为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提供了具体指导与帮助,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学院将高质量完成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以及任务书,研究制定科学的建设工作方案,进一步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提升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效果,努力建设医药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学校。


 

上一条:喜讯!学院十二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下一条:湖北恩施学院来学院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