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21日 11:02 王海宇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议。院长韩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耿磊副院长对往年的分类考核工作作了通报,并对2021年分类考核工作作了说明。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齐鲁医药学院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方案》,对本年度学院分类考核工作任务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填报,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分类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仔细学习分类考核工作标准,深入理解指标体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填报数据及材料。二是要密切协同,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的数据及材料的采集工作,确保数据材料填报没有漏项。三是要借鉴好此次分类考核工作的指标体系,深刻认识到分类考核的指标体系是我们工作总结的抓手,也是工作谋划的指引,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的分类考核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