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鲁商集团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院考核2021年度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06日 13:44 闫军玲 点击:[]

1月5日,鲁商集团委托第三方安全工作专家组一行2人,到我院考核2021年度安全工作。学院副院长杜敏、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杜敏副院长就2021年学院安全工作向检查组作汇报。他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防范设施投入、消防安全管理、校园治安、饮食卫生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

会后,检查组对照《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考核办法》,从责任制落实、制度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与总结、安全信息报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安全会议召开、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应急管理、安全考评、资金投入等12项考核标准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对学院消防中控室、监控室、消防泵房、高位水箱、开闭所、配电室、学生食堂、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措施、标识化建设、持证上岗、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询问和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安全工作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举一反三,逐条整改落实,逐步细化安全考核检查内容,深化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完善应急能力建设与体系建设,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两项目获批2021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