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4项目获批2021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

2022年01月28日 22:52 杨冬华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主持申报的《面向新医科建设的大学计算机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齐鲁医药学院为例》、《新时代护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教育的路径与方法研究》、《新医科背景下地方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研究》、《以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为导向的基础医学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4项课题获批面上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以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为依托,大力支持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整合、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思政、校城融合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管理力度,加强培育项目的研究力度,加紧改革项目的推广与应用,加大获批项目的管理力度,总结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努力培育一批高层次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情满冬日 爱暖学生——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