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2022年01月31日 12:16 赵婉彤 点击:[]

1月31日,除夕当天,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到学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安保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

韩冰院长、杜敏副院长先后到学院各个门岗向正在执勤的安保人员表达亲切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坚守在安保工作一线,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韩冰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务必要加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水平,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值好每一班岗,尽好每一份责,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