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2年03月01日 13:38 周燕 点击:[]

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院长韩冰出席,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专家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负责人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对本学期督导工作作了布置。

耿磊副院长介绍了二级学院(部)、教研室督导队伍调整情况,并就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学督导研究,二是要加强督导工作的信息化建设,三是要注重督导反馈实效。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有教育家情怀,从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理解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有科学家的探索精神,加强督导研究,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验和体会,深入指导督导对象。三是要有甘为人梯的格局,毫无保留、倾尽所有、尽心指导。四是要做好角色定位,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起到表率作用。

上一条:学院开展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喜讯!我院毕业生获鲁南制药集团多项表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