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直播“快车道”助力学生就业——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首场线上双选会

2022年03月04日 23:15 亓靖 点击:[]

为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助力毕业生就业,3月4日下午,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首场线上双选会。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刘强经理等应邀走进直播间,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双选会上,刘强经理等三人分别从企业背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及人才政策等方面作了介绍,加深了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本次招聘涵盖研发、营销、生产与管理、学术支持等岗位,覆盖药学、生物制药、护理学、临床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医学专业。整场活动吸引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观看,点赞6000余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人。

本次活动通过“岗位介绍、直播投递”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线上互动,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便利。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发挥校园直播平台作用,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上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返校留观学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