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2年“我与实验动物的故事”全国征文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2年05月02日 10:43 姜薇 点击:[]

近日,我院学生在2022年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的“我与实验动物的故事”全国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获得优秀作品奖四项,最具人气奖(第7名)一项。

近年来,为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筑牢课程建设框架,基础医学教学部通过构建“实验教学+重要节日”、“实验教学+比赛”等模式,不断拓宽育人渠道,创新育人载体,将思政元素有效融入专业课程之中。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有来自上海交大、南方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青岛大学等100多所国内知名院校400余件作品同台竞技。参加国赛前,我院共收到学生作品50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择优推送4件作品全部获奖。



上一条:“疫”无反顾——齐鲁医药学院附属医院(新泰市人民医院)党员驻健康驿站抗疫纪实 下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