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荣获淄博市红十字会“5•8 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05月13日 15:35 宣传部 点击:[]

淄博市红十字会在“5•8 红十字博爱周”期间,面向全市组织开展人道公益日“救在身边”博爱卫生站众筹项目。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师生们热情参与、奉献爱心,被授予“5•8 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培训、健康义诊、送医下乡、慈心一日捐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心公益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助力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