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5月25日 16:25 许法文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安全工作,5月24日下午,由学院副院长杜敏带队,基建后勤处、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联合对我院重点场所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仁心湖、孝妇河防汛大堤以及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对低洼地段排水口、易积水区域的清淤治理、强排泵自动运转状况、急救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各区域总体状况良好。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督促有关部门立即整改,确保汛期校园安全。

杜敏副院长强调,各部门要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一是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及时修编相关应急预案,完善预警“叫应”机制。三是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统筹联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