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

2022年05月26日 16:19 周道清 点击:[]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实效,5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率队走访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公司总经理李方春陪同接待。

韩冰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电信公司在智慧城市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有效对接是新时代的教育要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实现赋能淄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李方春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岗位需求,并表示随着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服务理念的提升,急需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充实管理队伍,与高校共建人才实习就业基地是公司强化人力资源队伍的重要举措,欢迎齐鲁医药学院学子加入,为打造数字淄博作出更多贡献。

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渠道,精准对接实习就业岗位,下好就业大棋局。

学生工作部、管理学院、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